close

作者 fatfatman (勃起棒棒糖) 看板 TuTsau

標題 [創作] 耍任性

時間 Fri May 19 10:30:56 2006

───────────────────────────────────────



自從少了吐槽排行榜加上八卦版的出現

吐槽版已經從一個熱門版

變成一個專門版的感覺



大家聚集在這邊

就是想要針對那些世俗虛偽的假象作批判



康德不也是透過批判來驗證純粹理性的內容嗎?



想要看你自己喜歡的藝人多元的資訊跟大眾評論

就去八卦版啊?就去藝人專屬版嘛!



我就是不喜歡女星在那邊裝可愛

其實私生活很緊啊?表裡不一嘛!



我就是不喜歡看人妖主持節目

節目的內容又這麼低俗!還在購物頻道賣很多糟糕的商品?

這裡是泰國嗎?



我就是不喜歡看敗金女明星們口口聲聲裝出一臉做自己的有原則態度

然後全部都去捧富商小開的LP啊?

難道做自己就是要入住仁愛帝寶?

難道做自己就是要到處劈腿留情?



我就是不喜歡節目上一堆自稱是名模

可是談吐、氣質、內涵根本無法跟國際上那些真正的名模相比

早就分不清楚模特兒風潮跟早期露點寫真女星風潮的差別



我就是不喜歡假hiphop、假樂團

資訊這樣發達的年代

難道人們不會自己動手去找一個音樂它的形成的文化背景跟歷史



太多了



我非得看那種用愛的小手打那些穿著清涼的女星

還處處用言語跟行動吃女星豆腐的節目不可嗎?



我非得看那種請一堆美女站在那邊被主持人開黃腔、講濫梗

然後一堆人就在表特版討論的節目不可嗎?

我不懂把女性的美貌物化跟娛樂有啥關聯?



我非得看那種請一些根本作假的男女聯誼節目不可嗎?



我非得看那些請一堆女星穿著清涼去玩水上遊戲的節目不可嗎?



我非得看那些小說寫不好、新聞撥不好的轉職變向主持人的節目嗎?

你書老寫那些情情愛愛、沒水準的爛小說就算了

新聞撥不好、靠張臉就算了

非得要在節目上裝自己很強、或是露乳頭炒新聞不可嗎?



什麼時候這個社會變成非得接受腥羶色不可?

變得非得接受爛音樂、爛節目不可?

不接受還要被圍剿、被鬧版?



操那些腦殘的迷



你們不想過更有品質的生活 我還想過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