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我所看過的包括迪士尼、皮克斯、夢工廠等好萊塢的美國動畫來講

我覺得這是最好看的一部



就劇情和人物來說

雖然是英雄打倒壞人的故事

但是顛覆從前超人電影或影集的刻板印象

超人也要結婚生小孩

在工作上失意被老闆罵

還要刻意隱藏自己的超能力

夫妻也會吵架

把超人家庭的生活寫的跟凡人無異

每個角色的設定也都很有特色

但又能巧妙的運用每個人的超能力

而且這次被抓走的是其他的超人們

超人的主要目的不再是拯救世界

而是拯救自己的超人族群

在擊敗壞人的過程中

超能力也用的讓觀眾意想不到

尤其是彈力女超人跟兒子Dash的超能力都運用的很好笑

可以說是從頭到尾全無冷場

衣夫人等配角也都有加分的效果

唯一比較意外的是酷冰俠的戲份原來那麼少



視覺上的話

一開始就覺得他的分鏡都很特別

很多高低角度的鏡頭

加上角色的身高都差很多

很多對話的"過肩"就變的很有趣

加上一些平常比較難看到的鏡位

雖然我一直懷疑是不是因為坐在第二排的原因

讓我覺得鏡位比較特別

但是我還是蠻喜歡他的分鏡

感覺也都設計的很用心

追逐場面也都很吸引人

讓當時想上廁所的我很緊張



不過我唯一好奇的是

這個動畫好像不是適合小孩看的

比較適合大人看

不是說太激烈還是什麼

感覺小孩不太會看懂這樣的東西



當然小孩很多東西都只是看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