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封面人物超過半年

看了幾十個來賓

有人讓我無動於衷

有人讓我改觀

也有人讓我意外

在這裡稍微紀錄一下

☆白色星星代表好印象指數

★黑色星星代表壞印象指數



小潘潘 ☆☆



沒什麼特別感覺,對人還算親切,印象是他媽很好客,還特地切西瓜給我們吃,臨走還送上方塊酥跟上海烤饅頭。




五月天 ☆☆☆



就是一群臭男生,大概就像是我跟前室友們那樣,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陳慧琳 ☆



我有照相,感覺是個大拉拉的傻大姐,沒有大明星的架子,但是的確散發出巨星的魅力。




張善為 ☆



綜藝大滿貫時期就合作過的主持人,所以也不是第一眼,但是他還真是充滿自信,自認為是個帥哥而且唱歌好聽,事實證明很難聽,唱歌的部分都剪掉,以免讓他宣傳專輯反而讓專輯賣不好。




楊丞琳 ★★



當時覺得她還ok,但是現在覺得很討厭她,問到感情的地方還可以說謊說的那麼大聲,令人不得不敬佩這個小妹妹。




明道 ★★★★



只有一句話:大頭到不行。連錄影的時候都感覺很不誠懇。據說跟剛出道時的謙卑有禮完全不同,我是沒看過他謙卑,但是他自以為是趾高氣昂的樣子我是看在眼裡。後來還去訪過他的VCR,那副跩樣讓人看不起。




陳德容 ☆



沒什麼特別感覺,但是來我們節目覺得她看起來好老,更令人驚訝的是原來他跟徐若瑄同年紀。




七朵花 ★



沒感覺,陳喬恩不太理人,趙虹喬看的出來對自己明星的身分很得意,賴薇如很正但是是個小辣椒,小潔沒什麼感覺,就像無知少女。




洪曉蕾



沒感覺。



周杰倫 ★



就是那個死樣子,沒什麼好說的。



許不了



很有感覺的一集,可惜見不到本人。



藍正龍、王小棣 ☆☆☆☆



被罵的很慘的一集,但是這兩個是少數來的"正常人",不像明星,沒架子也不假裝親切。




陳昇 ☆☆☆☆☆



就是愛死他,瘋子一個,講話很直,讓主持人的愚蠢展露無遺。




陶喆 ☆☆☆☆☆



人超級NICE,以他在歌壇的地位能有這樣的個性其實蠻難得的,講話又誠懇。




方文琳 ☆☆



已經是個媽媽樣了,在化妝室跟錄影時還是有點差別,感覺的出上了電影還是有點在維持氣質的感覺。




SHE S★★★ H★ E☆☆☆



Selina極度討人厭,超級嬌嬌女;Hebe感覺隨時都在恍神;Ella的EQ高,遇到問題會出面打圓場。




張俐敏 ★★★



上個年代的藝人果然都比較有架子,有事相求都是用使喚人的口氣,也是上了節目就在維持形象的。




王紹偉 ☆☆



私底下其實人還不錯,因為他早到了就在化妝室跟大家聊聊天,錄完他以後,我覺得他離開喬傑立應該會發展的更好,有羅志样的條件。




賀一航 ★★



不予置評。



楊烈 ☆☆☆☆



一個謙虛有禮的長輩,你幫他作什麼或是請他進棚,他都會看著你,跟你點個頭,口中吐出日文的"是"(他老婆日本人),很像日本電影裡面的黑道老大,很有威嚴卻又讓人感覺親切。




吳念真 ☆☆☆☆☆



跟普通給人的形象差不多,一個有趣的歐吉桑,講話超級有魅力,但是看到我們送他檳榔還是會不好意思的說,這種東西偷偷吃就好,不要拿來電視上給人家知道。




巫啟賢 ☆☆☆



以前有聽說他難搞,但現場感覺還蠻真的一個人,有篇文章專門講他,不贅述。




屈中恆 ☆☆☆☆☆



好到不行的好人,可能跟自己出身幕後有關,也是不斷跟你點頭道謝,還可以互開玩笑。




黃嘉千 ☆☆☆☆☆



也很NICE,而且是個人來瘋,有話題看到人就可以跟你聊,講話也很誠懇,可惜經紀公司機車了點。




張惠妹 ★



沒感覺,遲到一小時宣傳還在旁邊哇哇叫。



包小松、包小柏 ☆☆☆☆



這兩人讓我創下跟來賓開會最長的時間,花了六個多小時聽他們講自己的故事,從晚上八點一直到凌晨兩點半,對前一天沒睡覺的我是一種極度折磨。但是這兩個人的NICE讓我出乎意料,跟他們開會像在跟朋友聊天,講話也很能吸引人,而且隔天看到我會主動打招呼,在藝人裡面非常少見。




莫文蔚 ☆



沒感覺,但是他的宣傳人超NICE,據製作人說是宣傳界前三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