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突然警覺到,

兩年過去了,

兩年來,

一個人就像在我生命裡消失了一樣,

除了半年前一通草草結束的尷尬電話,

似乎沒有事情能夠再勾起那兩年半發生過的往事~



也終於發現,

在我生命中消失的人太多了,

很多應該讓我留下記憶的人,

卻都因為我而慢慢在記憶中消退,

即使曾經試圖去把他們重新帶回我的記憶,

但是那感覺卻已經變質,

少了話題,

多了尷尬~



除了消失,

我還錯過了很多事吧,

大大小小的機會曾經等著我,

但是我是如此不敏銳,

不知道什麼是最佳時機,

等到機會走過,

我才想要回頭,

但是脖子卻扭到了~



好像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無助失落,

是對錯失的後悔嗎?

我想是吧,

不特別為什麼事,

只是為過去二十年做了一次回顧,

卻想不到自己卻給了這樣的結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