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是帶了兩敗回來,

雖然被人家痛電了三十分,

但是今年大傳盃的氣氛其實還算不錯~



第一場其實有點無力,

我想我們沒有怪東怪西的空間,

東華大概也是第一次接觸輔大的籃框,

我們根本沒打出應有的氣勢,

中間是我疏忽了,

讓對方予取予求,

但後場一直被跑快攻,

卻都沒有人回防,

感覺才一開賽,

整隊的氣就都被打散了,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

但上半場打完的時候,

其實我還是很想跟對方拼,

至少不要讓別人看不起我們~



第二場賽前氣氛很好,

大家也都很有鬥志,

不過我承認我有點腦充血,

所以才會犯了一些不該犯的規,

(不過有兩次犯規是被吹的莫名其妙)

可是我覺得我們其實守的不錯,

在練兵之前,

我們大概也只失了25分左右,

該包夾的也都包的到,

但是進攻卻也都差臨門一腳,

五犯下來的時候其實很想哭,

因為那時候我還沒放棄,

我覺得我們還是很有機會贏,

但是很可惜,

小周腳被頂的上不了場,

林家樑也是死撐~



學弟上去其實氣勢不錯,

似乎還有跟對方一搏的鬥志,

但是很多球還是很可惜,

覺得大家的膽識不足,

想想看,

奇鋒對東華那一場,

在禁區裡面猛投,

即使被蓋還是繼續往裡面衝,

雖然那幾球都沒進,

但是你們之中有誰有這種膽識?

不要怕對手,

我矮人家一截都沒在怕了,

你們在怕什麼~



最後一場大傳盃結束了,

接下來剩四院的比賽,

大概會是大四幾個最後幾個跟大家奮戰的機會,

我不求什麼,

只希望大家可以拿出應該有的水準跟拼勁,

至少不要讓別人覺得抽到我們是賺到,

再來的幾次練球,

大四的雖然會到,

但是大概都會先養傷,

學弟們趕緊多練練吧,

其實你們都還可以進步的更多,

謝謝大家一起拼了這幾場球~



最後謝謝來加油的學妹們,

尤其是老馬,

完全沒想到你會來,

很遺憾沒有讓你看到我們贏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