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D&W的連載故事已經有忠實的收視戶,甚至會在留言板上催稿。



這篇文章就姑且獻給我這位忠實讀者吧。



話說,新的主持人選敲定已久,前任主持人也已經知道被撤換的消息,目前節目的存檔剩下兩集,預計是六月的第一個禮拜要播出新的主持人、新的節目內容(就是之前提過那個奇怪的模擬劇之類的東西)。但諷刺的是,節目的新佈景昨天才得到高層的認可,這兩天才要發包將景圖化為實際的佈景,也就是說,一個6月4日要上的新節目,現在連一片景片都沒有,而時間只剩下半個月。片頭也因為時間來不及,只改了片頭的內容,但沿用原本的片頭音樂。



但這並不是最嚴重的問題。



首集的來賓人選討論許久之後,D&W鎖定的方向是可以跟主持人有著共同的話題,也就是剛懷孕或是剛生完小孩的女藝人,這當中的最佳人選當然是小S跟陶晶瑩,但陶晶瑩還沒有復出,所以根本不可能。在我們的想法裡面,新主持人過去並沒有太多演藝上的成就,所以如果能用小S近來的人氣跟吸引力,勢必可以帶動新主持人入主的氣勢,但D&W卻怕小S成為首錄來賓會掩蓋新主持人的光芒。說實在的,除了吳姓主持人跟詹姓製作人,能夠不掩蓋新主持人又夠份量的首集來賓還真是跟蜀道一樣難。



於是,D&W便想到最近剛懷孕的何茹芸,還說恰巧可以搭上最近于冠華劈腿的新聞話題。但在Y姐詢問何茹芸那邊之後,得到的回音是因為何茹芸懷孕未滿三個月,按照習俗是不能公開,當然還有很大的原因是不想談之前她老公劈腿的事情。



因此,今天下午我在剪接的時候,接到一通Y姐的電話,電話那頭的她聽起來非常的生氣。



大意是說,她告訴W何茹芸不能來,於是W便問還有誰是懷孕中的女藝人,Y姐說,就只剩下錢韋杉、李詠嫻、和家馨,W便要Y姐去發這三個人,可以跟我們的主持人一起來聊媽媽經。Y姐很訝異,因為沒想到原本就強調來賓份量(扣掉喬傑立藝人)的節目,竟然在新主持人、新型態的第一集節目淪落到發通告藝人上節目。W還問Y姐,這三個人的機會大不大,Y姐只冷冷的回他:「應該很好發吧,就通告藝人啊!」



我跟Y姐說,最好是叫W去跟D確定可以發這三個人以後,她再去發這個通告,因為我覺得即使D再怎麼敢放手讓W去做,應該也不至於敢在新節目第一集做這幾個俯拾即是的通告藝人。當然,如果他對W有著無限大的愛,那就另當別論。



據晚上的最新消息,錢韋杉準備結婚不方便上節目;李詠嫻已經懷孕七個月不方便,而且看起來很壯一支;和家馨拿的通告費則是值超所物的一萬五千元。



老實說,我覺得現在的D&W已經有點狗急跳牆,面對新節目播出在即,卻還有許多很重要的事情沒有搞定,但是又為了展現自己地位的與眾不同,不願意採納我們的意見(不只是小S,我們提過許多方向的來賓人選),堅持往自己的死胡同裡鑽,我必須很誠懇的說,我祝福他們,但我更期待以一個旁觀者的立場看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