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一定要好好的紀錄下來,因為Y姐終於弄回去了!



身為一個現場唯一的觀眾,我想我有百分百的義務將這一切紀錄下來。



話說,在上禮拜四我們Team的三個人跟W開會的時候,曾經提到新型態節目首集人選的問題,W君說了一句:「反正人選又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意味人選必須由上頭決定,我們只要多提幾個人選。而當天Y姐也已經把人選交給W君,每次總是不把事情向D報告的W,也是同樣的把這份人選名單押在自己的手上。



而這件值得紀念的事則是發生在昨天下午,禮拜一。



因為林志玲擔任世界展望會公益大使的關係,昨天下午主動打電話給Y姐說要上通告,我們當然說好啊,拜託!林志玲耶!



於是Y姐便把這件事告訴W,故事從這裡開始,我的視線就再也沒有離開W,也才讓我有幸看到這經典的一刻。



W聽到之後,看的出他也是覺得不錯,林志玲能在節目剛開的時候就來上,對前幾集的份量很有幫助,此時,D慢慢走近了W的身旁,以下是他們三個人的對話:



D:怎麼了?

W:林志玲啦,來敲通告。

D:林志玲?林志玲現在很冷耶!(相信我,我當時真是愣住了!)

Y姐:林志玲很冷?

D:對啊,要不是沒主持沒廣告,一年可以賺一兩千萬,誰會去進修?

Y姐:那就是不要囉?

D:(猶豫地)也不是不要啦…你就先不要把他推掉…也不要跟他確定啊…

Y姐:喔…

D:(很有威嚴地)與其想這些五四三的,你們還不如趕快提一些像樣的人選!

Y姐:(疑惑地)可是W說人選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啊!



此時,空氣中凝結著一股肅殺之氣,W的臉上透露出些許的尷尬,彷彿在說:「靠!你竟然把這句話講出來。」



D:什麼意思?我不懂?什麼意思?



空氣中持續凝結,W遲遲沒有接話。



D:什麼意思?怎麼了?

W:(終於開口)沒有啦,我是說,我們要提一些人選,只是最後要錄誰還是要我們討論後決定。

D:(理直氣壯又帶著點命令的口吻對著Y姐說)對啊!你們該提的人選呢!

Y姐:(假裝無辜地指著W)我給W了啊!

D:(威嚴瞬間掃地)喔…是喔…

W:(趕緊接話)對啦…我那邊有一份….



W旋即走向他自己的座位,D也快步跟上他的腳步…



此時,我忍不住轉過來對著Y姐偷笑。在離開辦公室之後,我還對她豎起了大拇指,說了聲「幹的好!」



雖然這件事不會影響D對W無限的愛,但是小弟在下我還是覺得很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