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只能說,人性真醜陋。

 

歌唱比賽是個圓夢、出名的舞台,大家都知道,但是在這樣的舞臺上,有人憑實力,有人卻走旁門左道想衝人氣。

 

今天有某位參賽者在沒有跟我們討論清楚的情況下,自己就公佈要退出比賽,當然當參賽者要退出比賽時,我們沒有任何強制他繼續比賽的權力(反正他也不 是在線上比賽的人,不會影響錄影),只是讓人覺得可笑的是,竟然是以「我下一集就要上,不然就要退出」來作要脅。跟製作單位威脅這種事,是可笑又可悲的, 沒搞清楚自己的角色是什麼。

 

更讓我覺得可笑可悲的是,原來有些人氣是靠做出來的

 

之前我一直好奇,為什麼某位參賽者的文章人氣值、迴響數會那麼高,很不剛好,我是負責管理部落格的,今天才發現原來網友留迴響我是看的到IP的,仔細一看,某位參賽者的幾十篇的迴響大多數來自相似的IP,甚至有不同的名字卻出自同樣的IP,操作人氣的心態跟行為不攻自破。

 

人想要紅,有很多種方式,但是靠實力才是王道,而不是旁門左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