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不懂那些搞政治的在想什麼

為什麼老愛做一些吸引不到選票的事情

插旗子掛看板這些事

到底跟增加選票有什麼關係

還不時斜插在路旁危害機車騎士的安全

前幾天也差點被插到

颱風天以前被拔掉還在那邊靠北

最讓我生氣的是今天的大遊行

碼的

整條中山南路都被封起來

於是公園路附近塞的跟什麼一樣

我騎機車在裡面也鑽了快十分鐘

更別說那些開車的心裡有多幹

這樣的大遊行也只有自己的人會參加

誰會因為看誰人多就投誰阿

反而像我這種被塞到的人

會更氣然後不去投票

他們真的認為這樣可以增加選票嗎

到底是豬腦袋還是裝白痴



當下我真的氣到想罵人

心裡想的是他馬的高官們自己愛把交通搞成這樣

憑什麼要我遵守交通規則



真是一堆白痴

把擾民當造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