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幾天的篩選

以及一天密集的看了幾間房子

終於選定了未來外宿的地方



第一間就讓我找了一陣子

在吳興街600巷已經逐漸要看到山坡的地方

找了很久原來在一個很小的小斜坡

小到車子開不進去的小

感覺是個老舊社區

外頭大大的警告牌寫著「KEEP CLEAR!」

內容大概就是如果有大雨來要疏散什麼的

看到這裡其實我已經想走了

但是屋主打電話來

我也就勉強去找一下房子在哪

結果就看到一些眼睛無神的老人

看著我這個莫名的闖入者

房子在一條窄巷裡

(對,窄巷裡的窄巷)

我的頭要不斷的閃過垂曬著的衣物

原來就在最裡面

房子本身其實還不錯

六千塊什麼都包了

但是外面的環境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最後看中的是松山路上的一間小套房

在信義路的尾端

一進去感覺還不錯

電視冰箱衣櫃冷氣彈簧床墊跟書桌看起來都還算新

木頭地板也是我所習慣的

只是一個月要七千五百塊

下午去看了摩托車日記才決定不要為這種小錢煩惱

(人家24歲在煩惱南美洲,我卻在煩惱七千五)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15巷20號四樓C室

即將入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