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來了一隊人馬拍攝勝興車站

本來我沒有太注意

因為這樣的team不時都會出現

介紹勝興的節目多到不行



後來他們進到站房裡

要借個鏡位

他們裡面負責的那個人就跟我聊了起來

原來他是之前台灣念真情的製作人

一聽到我是政大廣電畢業的

馬上說我怎麼不拍勝興的東西



我跟他說我有想過

但是勝興附近的人太亂了

很難處理

尤其代表文化局的我們對他們來講就是公家單位的人

他一開始也同意我的說法

但是後來他說了一句"拍你自己啊"



其實這好像是個很簡單的道理

我也忘記以前自己有沒有想過

但是很確定的是我以前沒有"仔細"想過

被他一講以後

我也覺得就算不是一個什麼大作品

自己也應該為這一年留下一點東西



在回來的車上想了一想

其實自己覺得有趣的東西還蠻多的

整理整理

自認為會是一支滿有趣的東西



so

借好了dv跟腳架

也買好了帶子

萬事具備

勝興歲月即將啟動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