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

都在昨天每一個人的歡呼聲中結束了~



記得去年得到第一名的時候,

祖宏還是不太確定是否要回來再帶我們一年,

只是說了句"如果可以,我會再回來跟大家一起~"

於是,我開始期待今年的文化盃,

因為我想重溫那種大家一起努力的滋味,

終於,在漫長的等待下,

新的學期開始,另一個文化盃也將來臨~



但我從來沒想過的事卻發生了,

祖宏希望我接下團長這個位置,

一開始,

我希望祖宏把"團長"這個稱呼改為"行政",

因為團長的職稱總是像個官,

但是因為祖宏希望能有一個對外的負責人,

所以我扛下了"團長"這個職稱~



其實,一開始沒有想到這個位置有這麼累,

總覺得不過是借借教室,排排計劃表,

但是在練唱開始之後,

一切都沒有當初想的那麼容易,

壓力四面八方的來,

尤其自己給自己很多壓力,

畢竟,我是"團長"!



前一個半月的練唱,

每次練完心裡都怕怕的,

出席率不理想,練唱感覺不好,

都一再影響我的信心,

漸漸的,我開始擔心,

擔心去年真的只是曇花一現,

被人家說我們是"ㄙㄞˋ"到的......



但是到了最後兩禮拜,

我終於感覺到大家那種對比賽的認真,

大家的投入讓我重新有了期待,

尤其是星期六在新聞館的那一次,

讓我覺得今年又會是我們的一年!



比賽當天,

早上幾乎所有人都來了,

也讓我更有信心,

一整天練下來,

大家雖然都很辛苦,

但是卻也都很努力的把每一次唱好~



在企管唱完之後,

聽祖宏說他們唱的不是很好,

我更帶著一股期待,

準備迎接我們的表演.......



當練唱練到最後,

我必須要先去報到處報到,

報到完之後,

我就死命的跑回新聞館,

因為我不希望錯失了我們的最後一次練唱.

我一定要趕回來,

跟大家唱最後一次~



上台了,

在台上,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呼嚕呼嚕的一下就唱完了,

看到祖宏的大拇指,

我算是放心了吧,

至少,大家沒有出現太大的問題,

應該...沒問題了吧?



唱完之後,

跟去年一樣,

所有的人在外面哭成一團,

我看到好多人,

祖宏,奇鋒,ㄚ飛,佑倫,曉韻,靖芳,百玲......

每一個人都讓我心中充滿了感動,

擁抱,握手,只能代表我一點點的心意~



頒獎的時候,

祖宏在一旁一直很緊張,

弄得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其實我們都覺得差不了太多,

但是又怕那一種不確定感~



終於,在那個爛爛的司儀口中,

我聽到了"第二名 企業管理學系",

身邊的人都跳起來了,

祖宏抱著奇鋒吧,

我們真的辦到了,

看著身邊系胞們一張張興奮的臉,

我真的很想給每一個人一個擁抱~



在新聞館的最後一場感性談話,

也代表今年的文化盃告一段落,

但是,一切還沒結束,

我們只是歸於暫時的平淡,

我們還要前進新竹,

為廣電系邁向另外一個高峰!





--





真的,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