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阿飛聊到

用顏色來代表身邊的人



他說我是銀色

因為光芒退去就只剩下灰色

我說他像綠色

因為不搶眼但是可以看的久



於是我們又亂想了幾個人:



lucya是淡藍色,澄清透明;



施胖是褐色,有沉穩冷靜的感覺;



鳳怡是像太陽般的金黃色,

強烈的時候刺眼,但是和煦的時候溫暖;



奇鋒是正藍色,

可以吸引目光,但是心裡也有東西;



紅色很難想,我們硬擠出一個不太熟的王心怡;



不過云斐是暗紅色;



白色想到張新魚跟陳紅魚兩條白魚;



陳依是跟我一樣的銀色

但是阿飛說他的銀色上面要加點蔥花閃來閃去;

我本來也有想到曉韻也是銀色

但是想想好像又不太適合。



不過有些人很難想出來

像是小寶姐既有粉紅、鵝黃、淡橘

還有青蘋果綠。



你是什麼顏色?

或是你覺得我是什麼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