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兩台機車

一大一小

一台125

一台小50

125就像一般年輕人騎的車

小50就是像一般媽媽騎的車

前面有個菜籃

有散熱坐墊

然後機油燈還會一直閃的那種~



125那台比較可以稱為"我的車"

小50則是該稱為"我媽的車"

我媽只有輕型駕照而且他搬不動大台的

我幾乎都是騎"我的車"

我爸則是想騎哪台就騎哪台~



不過最近剛好有一兩次機會

是我爸把"我的車"騎走了

我只能騎"我媽的車"

也剛好要去的地方都在我家附近

所以也就騎著一台小50到處跑~



今天自己騎著小50的時候

突然就有一種在地人的感覺

如果我今天要騎125

通常會比較像要出門有什麼正事或聚會

會穿著整齊 鞋襪什麼的

但是騎小50的時候

就像是只是要去買個東西

短褲涼鞋一頭亂髮就出門了

那當下自己就覺得很有在地的感覺~



附帶一提

回來的路上在停紅燈的時候

看到旁邊一個女生的眼睛很漂亮

突然間有想跟他講話的衝動

但是看她騎著一台100cc的車

再看看自己騎著小50的邋遢(原來這兩個字念ㄌㄚˊ ㄊㄚˋ)樣

還是算了~(其實只是藉口)



今天去辦手機的小姐也長的很漂亮~



好像離題了

不過是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