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週來的密集練唱,

畢竟是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去年文化盃前,

祖宏就說想參加省賽的念頭,

終於,我們又拿下文化盃冠軍,

"前進省賽"成為那時候一個新的努力目標~

過了一陣子,祖宏又說要參加金嗓獎,

其實心裡想過:"會不會野心太大了點?"

但想想其實也沒關係,

去看看人家外面的團嘛,

看看各階層的團水準到哪裡,

那個"level"有什麼不一樣~



練唱,很辛苦啊!

看著大家每天都這樣練,

其實我真的了解到大家都很累,

但是真的是因為沒有太長的時間來準備比賽,

所以只好排了這樣密集的練唱,

其實排這種練唱計劃,

我也會很擔心,

除了怕大家會練唱練的很累之外,

也怕大家會對這種密集的練唱感到厭煩~



省賽,太緊張了吧~

拿了個甲等,大家都不是很滿意吧?

畢竟跟當初的期望有落差~

金嗓獎,一直知道那是個很高水準的比賽,

比賽當天就抱著一個"不會得獎"的心態,

所以其實比賽當天我真的不會很緊張,

雖然刻了個團章,雖然希望它能派上用場,

但是還是帶著一個"把他唱好就好"的心情~



走上舞台,哇賽!

好大,那種感覺真是不一樣~

下面好安靜,我也聽到我的心跳聲還是變快了~

老實跟大家說,

一上台的時候,我還真的忘記我們要唱什麼歌了~



唱完上山,祖宏一直說很棒啊,

心裡很開心啊~

再來首ALLELUIA吧!

這個舞台真是太棒了,

不太緊張的我,

第一次在比賽的時候唱ALLELUIA唱的那麼過癮~



唱完以後看到大家在門外互相恭賀,

互相擊掌,

大家都知道自己唱的很好,

其實,那就夠了,

至少這幾個禮拜來的練唱,

沒有白費,

大家在最適當的時候,

唱出了最美的一次~



似乎真的很棒啊!

這是創團以來最棒的一次表現吧?

至少,我們沒有在這種高水準的比賽中丟臉,

甚至,有人說,我們唱的比東吳好!



可是你們知道嗎,

你們唱的那麼好,害我比比賽前更緊張了ㄝ!

唱成這樣,好像就應該得名吧~



終於最後一隊唱完囉,

當司儀說要休息十五分鐘的時候,

我還在想這十五分鐘說不定會是個煎熬啊~

等待的心情多可怕啊,

不過幸好在跟曉韻玩那個白痴的接字遊戲,

不一直想它,時間過的還算快~



頒獎囉~

姚和順落落長的講評讓人心急~

優等的名額一個個被拿走囉....

越來越沒希望啦......

只是聽到那些有的沒有的也拿了獎,

就覺得有氣,有不甘~



在門口,大家唱著我們僅僅學會的幾首歌,

雖然我們的歌不多,

但是每一首都是每一個人的心血結晶,

尤其當大家在唱The Snow的時候,

那種感覺真是棒,很感動,

又看到百玲跟靖芳兩個就這樣紅了眼睛,

其實蠻想把這首歌也教給小大一們學,

因為這首歌對廣電系來說,

也有很大的意義~



結束了~說大家都無悔嗎?

應該有點遺憾啦!

不過這一點點遺憾卻不會讓我後悔這些日子來的付出~



很俗氣,但是還是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祖宏,

你帶著我們大學生涯中一個美麗的回憶,

如果沒有你,

也許沒有連霸兩年的廣電系合唱團,

也許不會有那張甲等的獎狀,

也不會有國父紀念館中優美的一次演出~

我深深相信,

當你站在全團的面前,

不只帶唱,你帶的是全團的心~

也難怪,你會得到那麼多人的崇拜吧 :p

不敢給你保證文化盃一定拿第一啦,

但是我保證一定幫你好好監督每一個參加的人,

保證努力邁向第一!

你要加油啊!努力考上研究所,

希望當我辦期末家聚的時候,

你已經是一個準碩一生囉!



感謝大四的學長們,

在最忙碌的時候,

仍然願意跟我們這些一二年級的小鬼頭一起唱歌,

雖然你們的前兩年我沒有參加,

但是還是很佩服你們能參加四年~

源忠,

我可是一開始就把你列入參賽名單哦,

不然讓你唱了四次文化盃,

卻不讓你站全國舞台,

你會打我吧 :p

木瓜,

多了你,Tenor真的是像帶了mic在唱歌哦!

不過你放心,

明年就算少了你,

Tenor還是會爭氣的!!

庭誠,

很嘔吧?

沒關係啦,

至少我們知道自己唱的好,

音樂的主觀就讓他去吧~

毓健,

我知道你很為難啊,

但四大天王少了一個,

還是讓我覺得遺憾啊!



感謝所有大二的同學們,

不論你們是不是leader,

都是陪我一起走過這兩年的戰友,

找個機會,我們要在好好的把The Snow唱一次!



感謝小大一們,

也能感受到這一股合唱的熱忱,

跟這些狂熱的學長姐一起努力,

畢竟,你們還是這次全團的主力!



感謝所有的團員,

你們是我當團長以來,

遇過最好的一團(也只遇過你們這一團 :p)



比賽結束了,大家好好休息吧!

今年的十二月,

我們要再一起努力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