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五節目請來小棣老師跟藍正龍,剛好腳本是由我負責,我當然毫不客氣的撥了電話給身在稻田的小寶姐,想從他口中聽到一些報導中看不到的事情,就這樣我和小寶姐第一次成了工作上的夥伴。



在對話的過程中,我對他的請求就像是對其他公事上會遇到的人一樣,要片段、以及問問他對這兩人的了解。但是不同於其他人的是,我可以用一種最舒服自在的語氣,而不是平常那個客客氣氣聲音還高八度的做作聲音。



我明白的告訴小寶姐,我很怕小棣老師的幕後身分會讓這一集以藍正龍為主(事實證明,製作人也對小棣老師的故事比較沒那麼有興趣),但是我知道,這是因為對象是小寶姐,所以我可以說的很明。畢竟這個圈子裡很多事情是彼此心知肚明,卻始終不說破來維持雙方關係的所謂溝通技巧。



我很慶幸跟小寶姐還是可以像好友一般的談公事,因為其實我是個很不喜歡請朋友幫忙工作上的事的人,一方面是不想欠人情,更重要的是有一種利用朋友的感覺。



還好,這次我們還是記得要找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