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納稅人的錢去觀光被抓到還能大言不慚理直氣壯

幹你娘什麼叫做你台中縣有人參加自由車你就可以去關心

他媽的我要去關心怎麼沒看到有人編列預算給我去

氣的我邊吃飯邊對著電視罵幹你娘

還牽拖商務艙太小選手太多坐不下立委本來就應該做商務艙

對啦以後國際棒球賽就改成一隊兩個人啦

國家也不用養那麼多運動選手啊

反正優秀的人太多反而坐不到好位子

那就一個項目派一個人去就好了啊

既省錢又舒適

到底去雅典比賽的是選手還是立委啊!



還有那個要去當兵的常中天

早在你以前報球賽我就看你不爽了啦

我就搞不懂我們的兵役處怎麼這麼勤勞

可以列出洋洋灑灑一大篇的理由來幫常大議員"解套"

以後是不是每個人不想當兵兵役處都可以特別做一份報告?

講了半天好不容易要去當兵

結果說會期只要去簽名就可以繼續議員的資格

幹!

替代役不是說不能兼職嗎?

原來其他市井小民不能兼職

你他媽的常大議員就可以繼續當議員

是不是還要繼續領薪水啊

然後台北市民選出一個只要負責簽名的議員

台北市民還真倒楣勒!



還有你他媽白痴陳水扁李登輝

汪笨湖是什麼樣的人有著什麼樣的評價你們不知道嗎

李登輝那個老不死就算了啦

你白痴陳水扁堂堂國家元首竟然去安撫一個神經病

我還真遺憾當初那一槍沒有打進你的豬腦袋!



還有火線香蕉那兩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女人

你們還真以為你們很受歡迎啊

竟然還敢在節目裡面批評汪笨湖勒!

難道你們不知道你們跟他唯一的差別只是凹跟凸的不同嗎?



很久沒有發洩一下了

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