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3/1) SAFARI & MARINE PARK

 

DSC03516.JPG

◎VILLA的公共空間,好像還可以在此報名收費的烹飪課。

 

DSC03524.JPG

◎FURAMA豐盛的早餐。

 

FURAMA VILLA的早餐是自助式的BUFFET,炒飯、炒麵、麵包還有粥,選擇非常多,他的炒麵尤其好吃,麵包的話有一種應該是可頌的麵包也很不賴,但是這兩種我愛的只有在這天早上有。

 

DSC03526.JPG

◎「SAFARI & MARINE PARK」的巴士站。

 

用過早餐之後,這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SAFARI & MARINE PARK」,也就是峇里島2007年剛開幕不久、最大的野生動物園。自從看了食尚玩家之後,我們就打定主意要來這了!這天早上也是下了一場大雨,但幸運的是,我們一滴雨也沒淋到,因為當我們正要開始玩的時候,太陽公公又出來啦!

 

SAFARI & MARINE PARK」的門票分很多種,我們買的是「SAFARI LION」,原價是45元美金,但我們透過旅行社買只要35元美金,裡面含可以在獅子餐廳裡吃飯、然後玩遊樂設施兩次。

 

DSC03549.JPG

◎遊園一開始會看到的長鼻魚。

 

DSC03274.JPG

四人在動物園中的合影。

 

從動物園的門口到主要遊園的動線,要先做一小段的巴士,然後就會在入口處先看到一些水中生物,像是海龜、小鯊魚跟一些正在啃雞骨頭的魚兒。我們邊走邊拍照也沒特別注意時間,又幸運的碰上一場秀即將要開始,我們還坐到最中間的位置,恰巧有一整團的遊客竟然還是台灣團,這一定是我在峇里島看到最多台灣人的一天了!

 

DSC03278.JPG

◎看右邊那隻紅毛猩猩,多搶戲!

 

當然台灣團不重要,秀才是重點。這場秀實在是讓人看了嘖嘖稱奇。秀的主題大概就是要保護森林之類的故事,但是會看到大嘴鳥在CUE點上一一從上空飛過,然後再看到一整群的貓咪一起從舞台左邊跑到右邊,光是CUE這些動物就讓人覺得了不起,當然最討喜的還是紅毛猩猩的表演啦!其實乍聽一個動物園要花上千元台幣去可能覺得很貴,但是光看完這場秀就讓人覺得其實蠻值得的囉!


DSC03299.JPG

◎這隻老虎才六個月大就長這樣了!

 

看完秀之後,就是搭著巴士進入野生動物區,當然是隔著玻璃看動物啦!巴士上還會有專人的英文解說。其實還看到蠻多以前沒看過的動物的,不過殺底片的還是獅子老虎這種猛獸類比較吸引人,只是這裡頭的公獅實在有點瘦,而且這些野獸們大概每天被看也被看到膩了,加上天氣炎熱,幾乎都處於昏睡狀態,甚至還有母獅完全不顧睡姿,兩腿開開對著訪客們,其實有那麼一點不雅觀啦!而我們後面坐了一對老外情侶,兩人對動物似乎一點興趣都沒有,完全沒有開心的感覺,但會一直把握機會打啵,可能他們想打啵給動物看吧!

 

DSC03331.JPG

◎喂喂喂!很多人在看,拜託睡好看一點好不好!

 

下了車之後,看到的就是精采的白老虎餵食秀,因為隔住白老虎的是一整片玻璃,所以老虎在裡頭幹嘛都看的一清二楚,餵食的人會故意把肉往水裡丟、或是把肉吊的高高的,老虎就會下水、爬樹,其中有一次老虎在水裡找肉,隔著玻璃大概跟我的臉只有20公分的距離,實在是太刺激啦!

 

DSC03338.JPG

◎白老虎:看我爬樹大絕招!

 

DSC03345.JPG

◎近在眼前的白老虎,不要懷疑,我的相機完全沒有ZOOM IN!

 

午餐就是最吸引我們來到這動物園的主打秀了!也就是所謂的「與獅子共進午餐」,其實獅子跟剛剛坐巴士時看的是同一群,但是吃飯時旁邊有一堆獅子總是感覺很特別。而且不知道這的人哪來的創意,就是連廁所裡都看的到一頭雄獅!我跟林大寶兩人在男廁光是玩這頭雄獅就玩了快十分鐘吧!妮可跟小寶當然也去了女廁,不過女廁當時只能看到雄獅屁股啦!

 

DSC03370.JPG

◎男廁看雄獅,是正面。

 

DSC06659.JPG

◎補個女廁的角度。

 

吃飽之後我們就往遊樂區的地方去,其實遊樂設施非常少,不過其中最恐怖的就是這個會上上下下前前後後的大轉盤啦!


DSC03411.JPG

◎很可愛的帽子吧!

 

起先,因為我知道妮可一定不敢坐,所以我們兩個就在下面看大小寶兩人坐、幫他們拍照,就看到兩個人從開心的拍照、到小寶開始叫不要,然後我跟妮可兩人笑到彎腰,眼看著就要停下來了,突然間整個機器開始向後轉,於是大小寶的哀嚎聲便一直持續到落地為止…


DSC03425.JPG

◎讓我們唉唉叫的遊樂設施!

 

故事到此其實就可以結束了,但是大小寶當然不會放過剛剛在下面笑到彎腰的我們,事情不是坐坐旋轉木馬就可以結束的那麼簡單,我上去是還好,但是妮可就得克服極大的心理障礙了。在大家半哄半騙,連控制機器的印尼阿哥都過來跟妮可說如果她上去了不OK馬上就會把機器停下來(也因為沒有其他遊客在玩啦),但據林大寶後來說,當妮可要走進去的時候,印尼阿哥有跟林大寶眨了眨眼,不知道印尼阿哥是想對妮可來陰的還是想要林大寶的房間號碼。

 

果不其然,才剛開始轉第一圈,妮可就已經開始尖叫,我也開始狂笑,然後機器就停下來了…好吧,印尼阿哥還是很守信用的,而且證明他是想要林大寶的房間號碼,相信最後是我跟林大寶一起玩一次這件事,可能會讓印尼阿哥有點忌妒吧!


DSC03447.JPG

◎FURAMA的水果、甜點下午茶。

 

離開動物園之後,我們回到VILLA要來享受下午茶、全身按摩跟晚餐這幾個VILLA附送的行程,我也趁機在戶外的露天淋浴沖了個涼,留下了一張背部全裸的性感玉照。


DSC03452.JPG

◎抱歉囉!我的玉照只能個人收藏啦!

 

飯店附送的晚餐套餐只有兩種選擇,印尼式套餐或是義式套餐,在峇里島我們當然是點印尼式套餐啦,所以也沒有仔細看內容就點了。但因為每道菜之間上菜的速度有點慢,我們一直以為前菜就是晚餐的所有內容,四個人開始抱怨、碎念,林大寶甚至提議把還沒用過的刀叉丟到盤子裡讓人家洗,結果我還照做了!好了,結果沒多久副餐、主菜甚至連水果都來了!我們懷著愧疚的心情吃完了這餐,覺得真是誤會純樸的峇里島民了!


DSC03513.JPG

◎讓我們誤會的很深的晚餐。

 

因為吃完晚餐已經十點左右,所以當天的消夜就免了,但是大家還是把握了最後一夜的度假,游泳、聊天,最後才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