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懷舊了,來個懷舊時間。

 

我感覺不到你.jpg

 

最近某一次騎車,突然間哼起了一首「我感覺不到你」,這首已經好久好久的抒情歌,主唱則是在我國中時期大紅大紫的巫啟賢。

 

太傻.jpg

 

記得我國中的時候,「太傻」這首歌可以說是那個年代最紅的一首歌,現在回想起來唯一能抗衡的應該只有「吻別」吧!這首歌讓我成為巫啟賢的超級歌迷,就是那種每捲錄音帶(哎呀!就是那個年代)都會去買的那種。從「太傻」、「愛那麼重」、「愛情魁儡」到「我感覺不到你」每一首都是我到現在都能背完整歌詞的歌,去KTV會把「太傻」拿來嘶吼,挑戰那中間綿密不換氣的字句跟超寬廣的音域。

 

但人的機運就是那麼奇妙,正當巫啟賢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時候,突然因為工作證問題出差錯變成非法演出,突然間被拒絕入境,這一判,就是五年。五年之後他再回到台灣,出片也好、主持也罷,當然都回不去當初的情景,但我還是買了他付出之後的精選輯,即使裡面每首歌我幾乎都有了。

 

巫啟賢合照.jpg

 

奇妙的是,我卻在二十多歲的時候在「封面人物」遇上了自己當年的偶像。當時,如果照過去「封面人物」的型態,其實不會請來已經走下坡甚至說已經幾乎被淡忘的巫啟賢,但那陣子長官想走「話題路線」,恰巧那時有巫啟賢掌摑李明依的新聞,所以巫啟賢變成為我們的來賓,而且我長年來收集的錄音帶跟CD有了露臉的機會,也留下了我與巫啟賢的唯一合照。

 

卡卡私人檔照片明星picture008.jpg

 

時間已經過去好久了,最近在浴室裡頭高唱「太傻」,發現已經找不到一個KEY是可以讓我從頭唱到尾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