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3/2) 烏布傳統市場→台北

 

DSC03517.JPG

◎烏布皇宮。


最後一天專車是中午12點會來接我們到機場,所以我們硬是把握了最後一個早上,做了VILLASHUTTLE BUS到烏布市場,準備來好好採購一些紀念品。當然早在來這裡之前,就已經聽說店家的開價跟實際可以買到的價格大概是兩折到三折左右,所以其實我們根本也沒管店家開價多少,就是狂殺就對了,有一個木雕店家開了二十五萬盧布,我直接跟他說「五萬」,他竟然用中文回我「你厲害」,後來林大寶說,這句話的語氣大概就跟我們用台語跟人家說「哩糾鰲」一樣,帶有點不爽又暗幹在心那樣。

 

DSC03526.JPG

◎烏布市場,真的就是市場,地上都髒髒的。

 

最後我們四個人還是買了一大堆東西,平均大概就是開價三折,但也有開價十萬實買兩萬的,反正來這就是殺就對了,今天你不殺死他們,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殺死…嗯,沒那麼嚴重啦,但是不殺就是要被當潘阿囉!


DSC03539.JPG

◎四人的戰利品!

 

血拼之後,就在烏布皇宮旁的烤豬飯也是行前被指點必吃的美食,可惜的是我們去的時候沒能看到傳說中的烤全豬本人躺在那,礙於時間來不及,我們便打包帶走。回到VILLA,坐上前往機場的接駁專車,最後「入境隨俗」,坐在機場的地上嗑掉了兩份烤豬,豬肉看起來乾乾的,但是吃起來卻完全不柴,醬汁也不賴。而隨著豬肉一塊塊的被吃光,我們也踏上了返回台北的旅程…(真不浪漫的感覺)


DSC03549.JPG

◎赫赫有名的烤豬飯!

 

五天的峇里島之旅,充滿了歡樂跟幸運,真的完全忘卻了所有的煩惱,難怪人家會說峇里島是度假天堂!不過五天的時間真的很短暫,還有一些我們想去的地方也沒去到,像是海神廟、梯田、蘇卡瓦第早市等等…往後我一定會找機會再去一次的啦!

 

DSC03556.JPG

◎告別峇里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