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離開了,離開了待了四年多的電視圈,轉到了另外一個廣義傳播圈的範疇。

 

當然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離開?其實說起來也算是機緣吧,其實中間一直有想離開的念頭,但是卻也沒好的機會,但這次恰巧有一個還不錯的機會,就順水推舟的退出這個圈子,四年中,做了13個節目、活得久的其實不多,還有幾個流產的孩子、賺了一些花光光的錢、掛了幾個錢不符實的頭銜...

 

嗯,離開應該是對的。

 

回首過去四年,我到了幾個不同的公司、碰到了幾個迥然不同的主管跟老闆,有的老闆人其實不錯,但是底下的人糟透了,也讓我們背了幾次黑鍋;有的老闆名氣大、但聲音大,卻有著可能只有他自己不知道的躁鬱症,還有搞派系搞得比誰都認真的主管...族繁不及備載...

 

會不會再回去,這種事還真難說,所以就如標題所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是"Time out" 還是"Th end"?當然,我自己希望是The end,只是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定,所以話還是別說得太死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